山有鹿云有雾

过时文艺青年,阅读困难症患者

三小只的一些事

今天晚饭只有爷爷和我一起吃,爷爷已经用餐完毕,我还剩一点。家里还有一小白狗,一大黄猫,一初长成的深色花斑猫少女。

背景交代完毕,然后……

爷爷:吃完了?

我:我吃完了。

爷爷:没问你,我问狗呢。

我:……

好吧ヽ(  ̄д ̄;)ノ

再说一则关于我家猫狗的小事。

我们家小白狗来家最早,是家里原来一只小白狗的孩子,因为长的丑下牙特别龅,没人要就被留下来,十分十分十分活泼的小狗。

家里的大黄猫去年到家,谁都不给碰不给摸,吃完就跑路。后来被我爸降伏,全家就我爸可以摸它。如今大黄猫(公猫)经常性离家出走,间歇性回家吃饭。

初长成的花斑猫少女,是被大黄猫领回(拐带)家的流浪(?)小猫,特别护食,但是抢不过小白狗,有可能今年春夏会做猫妈妈o(≧v≦)o,如果大黄猫播种成功的话。

因为家里新鲜小鱼不间断,所以这三只嘴巴特别叼,而且只吃烧熟的鱼🐟🐠

小白狗,大黄猫,小花斑,家里真热闹啊!

评论